忙趁纸鸢放东风

【西游伏妖篇】我是谁

含剧透。

----------------------分割线------------------------------

孙悟空最近觉得自己应该离合格佛门弟子不远了,因为他开始爱思考一个问题——我是谁。
这真是个有意思的问题,应该是天天听那死秃驴啰啰嗦嗦讲佛法,讲那些无聊的话,自己也开始思考起来了。死秃驴,就知道取经取经,度人度人,真是烦,哪有大开杀戒有意思。
言归正传,我是谁。猴子叼着木棍,斜靠在石头上想。
他本来是天产石猴,集天地之灵气,无父无母,无需任何羁绊和牵挂。
学成本事后,他自封齐天大圣,大闹天宫,从南天门砍到蓬莱东路,砍了三天三夜,眼睛都没眨一下。真是爱死杀人不眨眼的自己了。😊“你眼睛不干吗?”死秃驴问的是什么鬼问题,哦,那个时候他还不是秃驴。
这世间,无妖敢斗他,无驱魔人敢收服他,他是战无不胜的,即使在世人眼里,他就是个妖。妖就妖,他喜欢,他乐意,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打谁就打谁。没有人管束得了他,他是万妖之王。是,他突然想起来他是谁——万妖之王,孙悟空。
要不是如来把他囚禁在五指山,他就能彻底使这天地陷入黑暗了,他便是这天地的主宰,想想就爽。在五指山的岁月很难熬,当他想要出去的时候,如来施的藤蔓紧紧缠绕他,马的,他就这样变成一个受折磨的阶下囚,别说叫那和尚死秃驴了,他自己头发都要秃光了。
那个驱魔人来了,真是又蠢又好骗的人类,自己简直爱死他了。呵呵。自己总算出来了。顺手降服了那只猪妖,让几个蠢兮兮自以为很厉害的驱魔人灰飞烟灭,还有,杀死了那个姓段的女人,拔光了这傻叉驱魔人的头发。死秃驴,现在可以这么叫他了。他是这个死秃驴的仇人,因为杀了他的妞。这个段小姐也是瞎了眼,喜欢这种窝囊废,除了唱儿歌三百首还会啥。想想自己也是万妖之王,居然被儿歌三百首控制,简直气的想揍八戒一顿。他就是杀了段小姐,他当时也想杀了死秃驴,要不是如来,他就要得手了。如果他得手了,这个和尚也不会有恨他的心思了。
说起来也很奇怪,他既不在乎师父恨他,又不希望他恨他。
他是玄奘的大徒弟。他就这样当了玄奘的徒弟,一会要受他的指令卖卖艺。说到卖艺又很气人,他是妖猴,又不是宠物猴,TM卖什么艺。自己要和八戒老沙那样,秃驴说了也不听就好了,偏偏自己又要动起来。当然,这死秃驴也就平时耍耍嘴皮子功夫,遇到妖怪了,还不是要靠自己。他也有点搞不懂自己,明明可以让妖怪直接干掉他,完成自己的目的,偏偏还要去保护他。死秃驴是我的,除了我,谁都不能抢我前面干掉他。
嗯,其实他还是不错的嘛。虽然很啰嗦也很讨厌,但是他说把自己当兄弟了。果然是吃斋念佛的人,宣扬什么大爱精神。可是真的是把自己当兄弟吗?晚上睡觉抱自己,亲他的箍,还说恶心兮兮的话,有没有想我之类的。喂,这么撩我,是把我只当兄弟吗?!
猪说和尚只是把他当段小姐了。他是段小姐的替身。他心里有憋到内伤的气。头上的禁锢是段小姐遗留的,这个东西,他想扔掉,又不想扔。死秃驴喜欢这个,晚上抱着他的时候就会亲这个箍。如果扔掉的话,死秃驴就不会亲他了,哦,不会亲这个箍了。然而他是孙悟空,不是什么段小姐。死秃驴要喜欢那个已故的女人喜欢便罢,怎么把自己牵扯进来。虽然也说不上有什么不好。
“是不是我喜欢的女人都要死在你的手上!”他根本没忘。他不是他的徒弟,不是他的兄弟,也不用去当什么替身。他还是他的仇人,被他恨着。这个和尚,他不相信他。不相信我就不要再需要我呀!杀了他!金箍棒似乎也在叫唤着。本来就是该当仇人的,怎么会做了兄弟。段小姐眼瞎,自己还TM脑残了。本来就是毁天灭地的万妖之王,你要保护,我就要毁灭。
直到最后,他还是选择保护这个和尚。当时段小姐在自己要杀了他时就是迎上来对抗自己保护他的。段小姐哪有自己厉害。喂,秃驴,好好看看吧,我才是那个可以保护你的人。
“噗”。猴子吐掉那根木棍。怎么又和那个段小姐置起气来了。这个取经团队的智商就靠自己一人死撑了,还想这种无聊的问题。
那么,我是谁?
自己有那么多身份。简直厉害死了。
眼前浮现秃驴那白白嫩嫩脸。
下次,试试看当那个秃驴的爱人好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