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趁纸鸢放东风

兴起听起了蔷薇之恋原声带
蔷薇之恋 那是我很久都不碰的电视剧了
因为不敢碰
然而现在听到了
突然觉得 那真的是很久的一个故事了
久到我的心痛都触及不到它的遥远
那我为之心碎过的 为之痛哭过的 遥远的恋情
那我最喜欢的恋情
现实如泡沫般消散
所以只能把它封存起来
那样才不会哭 才不会心疼
我沉迷于很多事情
如果要一项项都释然起来
也许只有蔷薇之恋
我无法释然
无法释然对剧里葵和百合的感情 甚至延续到现实
甚至幻想 如果有一天葵对百合释然了
我会不会对这份感情也释然
那是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承受和忍受的事
那最禁忌 也最纯洁的爱
我不该把盖子掀开
让它再一次撞击我的心灵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