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趁纸鸢放东风

一刷复联3之后。。。

1.伏地魔怎么成了灭霸的孩子?
2.奇异博士那个红色的阵(没看过独立电影,就这么叫了)太像百变小樱的库洛牌魔法阵了,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
3.屎大颗同志按一下胸口钢铁战甲上身太帅了,听到身边的妹子在说好酷啊
4.屎大颗同志嘴巴依然贱的不行,他一开口说话我就想到那句“你要是死就是活活骚死的”
5.美艳绝伦的基妹开场就挂,去您的妹的。我不管,他就是会复活,哼🙄
6.胡子拉碴都抵制不了队长的盛世美颜暴击,看3D电影的好处就是每次到了队长的镜头,他的帅脸就离我好近啊啊啊啊啊啊啊。清楚听到旁边的妹子低声惊呼,好帅。
7.绯红女巫姐姐太帅了!墙裂比心❤️❤️❤️❤️
8.我队长难道不是复联元老?难道不是3部独立电影加身?为什么只有打架的份?为什么镜头那么少?
9.吧唧说没就没?他只叫了一生steve就在队长面前消失了。灭霸一定是嫉妒基巴组乌黑亮丽的头发,那个秃头的紫薯精🙄我美丽的大基巴啊啊啊啊啊啊!!!基巴不会轻易的狗带!!!
10.为什么把班纳博士弄得和傻逼一样,人家是老实科学家人设好吗???!!!为什么突然成了搞笑担当?
11.小蜘蛛声音太年轻了,太甜太可爱了!!!
12.打斗的场面还是hin不错的,特效个人认为也hin不错
13.绯红女巫好不容易摧毁了幻视的命根子(谷阿莫说的。。。)结果居然被灭霸用时间宝石时光倒流了,幻视死了两次,熏疼😭😭😭
14.依旧没有男人可以在跟寡姐的打斗中屌过五分钟
15.锤哥变为斧哥,该剧灭霸男一,索尔男二
16.星爵相声不错,银护劲舞团什么时候发展成银护喜剧团了?再加一项雷神银河后援会
17.灭霸插进唐尼身体里的时候,还是隔壁妹子说了一句不要死。。。
18.看到他们各家有各家的不幸,我心里不禁发出柏阿姨般的感叹,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清官难断家务事这样的俗语
19.虽然我本命锤盾只说了两句话,但是还好,最后还是在的,还在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啊。。
20.团魂永不散!!!团粉不认输!!!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