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趁纸鸢放东风

用赵白石的表白方式表白赵白石

刚开始的你,迂腐、古板、恪守封建礼教还认认不清,我一直都很烦你。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后来,我越来越欣赏你,越来越敬重你,越来越爱你。
你公堂上教育周莹男女授受不亲,她突然亲了一下吴聘,你那个又惊又气的表情,一下子萌到我,每次看到你不是自己生气就是在被骂的路上,气鼓鼓的样子像一条胀气的河豚,我就觉得这样的你真的好可爱,特别喜欢看你被咽的无话可说只好鼓着腮自己憋屈的样子,我以为只是觉得有趣,其实从那个时候起,我对你的心思就不一样了。
直到周莹被韩三春掳进了山寨,沈星移救她,我默默嘀咕了一句“我还以为是赵大人呢”,不知为何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并不察觉,自己已经沦陷。见周莹要先念一通克己复礼平息自己,听到周莹发誓永不改嫁手攥出了血,被周莹拉手魂都丢了世界都亮了,听到有人说周莹的闲话傲娇扬起脑袋说“妄议夫人者,斩!”,我越来越觉得你可爱,甚至纯情,我才突然间发现,我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你。机器织布局被砸那次,如果沈星移挨打是心疼的话,你也上去挨了打,我是震惊。
因为一开始对你没有好印象,因为我其实还是很喜欢沈星移,我虽然爱你入骨,却不敢说这部剧里最爱的角色是你。但你入官场却没有改变本心反而用谋略除掉杜明礼和张长清,我发现关于那年花开自己微博发的最多搜索最多的是你的名字。剧终不变的,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喜欢你正直、古板萌的心。
赵大人,嫁给我!❤️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